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省政协召开加强我省医疗卫生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2020-12-18 15:30:34 林蔚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日报讯 (记者 林蔚) 17日,省政协召开加强我省医疗卫生信息化工作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省农工党负责人介绍了我省医疗卫生信息化工作专题调研情况,省卫健委负责人介绍了我省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情况。省财政厅、医保局、数字办、民盟等单位负责人,省立医院、协和医院、附一医院、口腔医院、省人民医院、省二人民医院、省三人民医院、省肿瘤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负责人和具体从事信息化工作的同志,与省政协委员分别立足各自工作实践,展开深入交流协商。

阮诗玮表示,省政协高度重视省农工党去年提出的关于我省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的建议,本次座谈会正是对建议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一项切实举措。近年来,我省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持续有序推进,取得显著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医疗卫生信息化的创新引领作用,各有关部门应通力协作配合,共同排除工作中的节点、堵点、难点问题,推动我省医疗卫生信息化工作保持与时俱进发展,与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相适应。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要认真调研,为我省“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建有益之言、献务实之策。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

福建:到2025年每千常住人口医疗机构床位达6.1张

健康公约,你我遵守!《宁德市家庭健康公约》发布

福医二院呼吸医学中心:从泉州走向世界舞台

​体医融合守护老年人健康 百名“运动处方师”在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