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仓山区仓山镇计生协会开展提升孩子专注力知识讲座
2020-12-17 17:31:07 蔡燕 罗金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燕  罗金莲)为更好地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和学习动力,加强孩子学习的专注力,帮助儿童高效学习、快乐成长。12月11日上下午,仓山区计生协会联合仓山镇计生协会在先锋村幼儿园,开展“帮助家长科学育儿,提升孩子专注力”专题知识讲座,近80位家长和孩子现场聆听。

本次活动邀请了原市二儿科王燕主任医师主讲,老师从什么是专注力,如何测试幼儿专注力,如何提高幼儿专注力,如何让孩子更主动学习四个方面给家长们做分享,培养孩子良好的专注力,并且能够维持住,帮助孩子学会相应的知识技能,作出正确反应,家长在其中一定不能缺席。老师对家长们的育儿困惑进行解答,家长朋友们纷纷表示获益颇丰,对儿童专注力有了全新的理解。在日后的工作中,计生协会将继续根据家长们在育儿过程中的疑惑,邀请专家适时组织相关的家长学习活动,共同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

福建:到2025年每千常住人口医疗机构床位达6.1张

健康公约,你我遵守!《宁德市家庭健康公约》发布

福医二院呼吸医学中心:从泉州走向世界舞台

​体医融合守护老年人健康 百名“运动处方师”在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