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建阳第一医院成功举办泌尿外科新技术新进展提高班
2020-12-17 15:27:20 谢富珠 刘智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富珠 刘智敏)12月12日,由南平市建阳第一医院承办的2020年南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外科分会第二届年会暨南平市泌尿外科新技术新进展提高班在建阳区顺利举行。来自全区各医疗机构的泌尿外科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平市建阳第一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陈国毅主持。

会议在南平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主委、南平市第一医院主任医师许志宏和南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外科分会主委、建阳区总医院院长、建阳第一医院院长陈勇的致辞中拉开序幕。

学术报告会上,上海交大附属新华医院康健博士围绕前列腺增生个体化治疗新进展进行了专题讲座;福建省立医院叶烈夫教授分享了

可调节肾盂悬吊法在腹腔镜肾盂成形术汇总的应用;福建医科大附属协和医院江玮教授分享了前列腺癌根治术的过去和现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郑清水教授分享了该院在腹腔镜肾部分切除手术的体会。南平市建阳第一医院院长陈勇针对中成药治疗非细菌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的作用展开了详细的解读;南平市建阳第一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陈国毅围绕泌尿系肿瘤免疫治疗的机理和进展进行专题讲解。

讨论环节中,来自省内外的泌尿外科教授专家们认真听取现场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并答疑解答。

此次泌尿外科新技术新进展提高班气氛活跃热烈,参会者们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共同探讨泌尿外科系统疾病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共同提高南平地区泌尿外科诊疗水平。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

福建:到2025年每千常住人口医疗机构床位达6.1张

健康公约,你我遵守!《宁德市家庭健康公约》发布

福医二院呼吸医学中心:从泉州走向世界舞台

​体医融合守护老年人健康 百名“运动处方师”在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