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东华社区开展冬季“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2020-12-16 17:10:55 洪婷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婷婷)为提升广大居民健康意识,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12月15日下午,东华社区联合鲤城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冬季疫情防控健康知识讲座。

社区邀请鲤城区卫生服务中心陈医生为大家讲授了如何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陈医生主要从日常生活中的细节入手,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和手卫生(7步洗手法)、尽量减少外出活动、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主动做好个人与家庭成员的体温检测、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就医,普及疫情基本知识和防控手段、防控要点等,并就如何实施消毒、自我保护等进行了重点讲解。最后告诫大家,虽然现在国内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大家决不能掉以轻心。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掌握了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方法和步骤,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明白了养成良好卫生健康习惯的重要性。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

福建:到2025年每千常住人口医疗机构床位达6.1张

健康公约,你我遵守!《宁德市家庭健康公约》发布

福医二院呼吸医学中心:从泉州走向世界舞台

​体医融合守护老年人健康 百名“运动处方师”在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