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连城优质服务为育龄群众办理生育登记
2020-12-04 15:51:17 周宗胜 张小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宗胜 张小英 )今年以来,连城县姑田镇卫健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服务育龄群众生育登记工作。一方面通过微信工作群,宣传线上线下办理生育登记便民举措;一方面通过镇村干部、包村干部广泛宣传线上线下办理生育登记便民举措;一方面拜托线上线下办理了生育登记的育龄群众向身边的育龄群众广而告之,宣传线上线下办理生育登记便民举措。此外,全镇15个村(社区)计生协会,企业计生协会,也积极向育龄群众进行广泛宣传,提高了育龄群众的知晓率。据统计,1-11月份,全镇线上线下办理生育登记126人,其中一孩51人,二孩66人,三孩9人。图为工作人员在为服务对象办理生育登记。请看附件。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

福建:到2025年每千常住人口医疗机构床位达6.1张

健康公约,你我遵守!《宁德市家庭健康公约》发布

福医二院呼吸医学中心:从泉州走向世界舞台

​体医融合守护老年人健康 百名“运动处方师”在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