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鼓东街道举办“美在生活中 团扇绽心扉”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活动
2020-12-03 17:20:08 李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为丰富特殊家庭精神文化生活,帮助失独老人拓展社交圈,提高感受美、欣赏美、发现美的素养,传递社区的热爱与温情,抚慰心灵,敞开心门,为幸福努力,与美丽相约,2020年12月2日上午,鼓楼区计生协、鼓东街道计生协召开计生特殊家庭“美在生活中 团扇绽心扉”活动。

活动当天邀请文创企业林老师为现场的老年人介绍永生花知识,并手把手教大家进行团扇制作。老人们边吃茶点边制作,其乐融融。鼓东街道樊阿姨开心地分享制作成果,兴致勃勃地与小伙伴们拍照留念。来自东街的陈阿姨说:“今年鼓楼区十个街镇共同举办活动,不仅自己辖区对象能参加,我在其他街镇的小伙伴也一起来,这样举办实在太棒啦!太感谢你们了!”

冬日阳光暖暖,正如这场手办活动,不仅拉近失独老人彼此间的距离,更感受到社区大家庭对计生特殊家庭的热心帮助,充实文化生活,失独不失爱,帮扶帮到心。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

福建:到2025年每千常住人口医疗机构床位达6.1张

健康公约,你我遵守!《宁德市家庭健康公约》发布

福医二院呼吸医学中心:从泉州走向世界舞台

​体医融合守护老年人健康 百名“运动处方师”在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