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新罗区万安镇开展以“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2020-12-03 17:14:44 李子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子平)2020年12月2日新罗区万安镇卫生院在万安镇梅村卫生所开展了以“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发放各种艾滋病防治宣传材料,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和支持艾滋病防治工作,降低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倡导大家关怀帮助艾滋病病人,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入宣传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全面开展艾滋病防治和反歧视宣传,对于落实综合干预措施,进一步扩大检测、促进主动检测和自我检测、早发现、早治疗,维护感染者健康,遏制艾滋病传播,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有着重要的意义。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

福建:到2025年每千常住人口医疗机构床位达6.1张

健康公约,你我遵守!《宁德市家庭健康公约》发布

福医二院呼吸医学中心:从泉州走向世界舞台

​体医融合守护老年人健康 百名“运动处方师”在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