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升平社区开展老年人免费体检
2020-12-02 17:00:47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近日,鲤中街道升平社区组织本辖区内65岁以上老人以及高血压、糖尿病等患者在社区里进行免费体检,并建立健康档案。

本次体检主要有空腹血糖、内外科、血常规、尿常规、B超等十多项常规项目,体检现场,前来咨询和参检的老人络绎不绝。在体检过程中,居民们向医生反映自身的健康问题,医生们热心地替他们解答疑虑,并给他们提出了合理的解决办法,为他们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耐心解答各种健康咨询,并对检测出身体有异常的老年人生活方式提出改善建议。

社区通过开展健康体检活动,使老人们切身感受到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实惠和好处,不仅提高了居民对健康的认识,同时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身心健康的重视和关爱。本次活动受到了辖区老年人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以后能够多开展此类便民、惠民活动,让老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业和便捷的健康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

福建:到2025年每千常住人口医疗机构床位达6.1张

健康公约,你我遵守!《宁德市家庭健康公约》发布

福医二院呼吸医学中心:从泉州走向世界舞台

​体医融合守护老年人健康 百名“运动处方师”在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