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崔健获评“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2020-12-01 16:19:17 黄美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美清)11月25日,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福建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邵武市立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崔健获评“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能够参加此次表彰大会,非常振奋,这是对医务工作者最大的褒奖!获得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我深受鼓舞,更觉得是一种鞭策,感到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更强了。”崔健说,这份荣誉属于所有不顾个人安危、为了保障人民生命安全而做出努力的每一位医护人员,属于医疗队和市立医院全体同仁,他将和大家一起把这份荣誉转化为动力,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为疫情常态化防控,为健康福建、健康邵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有难,召必至!2020年1月26日,崔健成为福建省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一员。他所在的团队接管疫情严重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在克服重重困难下,奋战58天后,实现了患者零死亡、医护零感染,累计救治患者273人,向武汉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

福建:到2025年每千常住人口医疗机构床位达6.1张

健康公约,你我遵守!《宁德市家庭健康公约》发布

福医二院呼吸医学中心:从泉州走向世界舞台

​体医融合守护老年人健康 百名“运动处方师”在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