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永安六院开展年度护理技能操作考核
2020-12-01 11:02:37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护理人员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水平,提升护理队伍整体素质,11月24日、25日,第六医院护理部组织院内40余名护理人员,开展为期两天的年度护理技能操作考核。

本次考核围绕日常临床护理工作中的常用技能,内容包括有:静脉注射技术、血糖监测技术、口腔护理技术、鼻饲法、口服给药法、约束保护法、洗手法、穿脱防护服法、为卧床患者更换床单法。参考人员高度重视,日常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复习理论知识、勤练操作技能。

考核由护理部主任黄珠英担任主考,各区护士长参与监考,力求做到严格把关,评分细致。护士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现场抽签确定考核项目,各考场秩序井然,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考场上既有扣分点评的严肃,也有交流指导的温馨,护士们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夯实了护理技能,实现了以考促学的考核目标。

多年来,第六医院护理部始终高度重视护理人员的技能提升,除了年终的总体技能操作考核,每个月都会进行针对性的专业培训,通过学习考核不断规范护理操作方法和程序,提高全体护士的技能水平,保证了医院护理质量及安全,更好的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

福建:到2025年每千常住人口医疗机构床位达6.1张

健康公约,你我遵守!《宁德市家庭健康公约》发布

福医二院呼吸医学中心:从泉州走向世界舞台

​体医融合守护老年人健康 百名“运动处方师”在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