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建阳区崇雒乡计生协开展艾滋病预防教育讲座
2020-12-01 10:48:29  龚颖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颖)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让青春期的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提高防范艾滋病意识,11月25日,南平市建阳区崇雒乡计生协邀请崇雒卫生院陈继明副院长走进崇雒中学,为七年级学生开了一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的艾滋病宣传教育讲座。

讲座中,陈继明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艾滋病基本知识、艾滋病流行概况、青少年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恋爱观预防艾滋病,以及青少年学生在艾滋病防治中的作用。通过与学生互动,帮助大家树立反歧视意识及非评判态度,理解、关心、正视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及艾滋病病人,让学生珍惜、关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养好良好生活习惯。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

福建:到2025年每千常住人口医疗机构床位达6.1张

健康公约,你我遵守!《宁德市家庭健康公约》发布

福医二院呼吸医学中心:从泉州走向世界舞台

​体医融合守护老年人健康 百名“运动处方师”在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