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闽东医院医疗集团召开药事质控会议
2020-11-30 17:28:45 林王椿 张锦荣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王椿 张锦荣)11月20日,闽东医院医疗集团药事质控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医疗集团药事质控管理中心委员、办公室成员、药事质控员以及部分药师30多人参会。闽东医院药剂科副科长蔡忠捷主任药师主持会议。

会上,蔡忠捷主任药师就医疗集团药事质控重点工作进行分析,提出建议,并布置药事质控中心下阶段工作。闽东医院主管药师洪小凤、吴庆丰和寿宁县医院药剂科科长叶晓丽分别作《临床药师下临床的思考与体会》《自动化药房建设经验分享》《寿宁县医院——药学服务实践分享》主题分享。与会人员对三位讲者分享的内容展开讨论,并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闽东医院副主任药师罗灵灵组织与会人员参观门诊西药房的智能发药系统,介绍设备的运行情况,分析了自动化设备给药房调剂带来的新变化。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

福建:到2025年每千常住人口医疗机构床位达6.1张

健康公约,你我遵守!《宁德市家庭健康公约》发布

福医二院呼吸医学中心:从泉州走向世界舞台

​体医融合守护老年人健康 百名“运动处方师”在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