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武夷山市卫健系统“争创文明城、共筑文明医院、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推进会召开
2020-11-25 17:18:29 周丽芳 陈宛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丽芳 陈宛云)11月19日下午,武夷山市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市卫健系统“争创文明城、共筑文明医院、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推进会,局机关有关股室、公立总医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第二医院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依次对前期“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局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尚奇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责任传导不够、覆盖面不广、查摆问题不深、特色亮点不突出等问题。传达了11月17日南平市卫健委“大讨论”活动推进会精神,并对武夷山市卫健系统下一步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大讨论”的重要意义;二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三要突出卫健系统行业特色亮点;四要着力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首家!这家医院可凭医保电子凭证就医

一座“百草园”,五十载闽南蛇伤疗法传承路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