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开展全国心梗救治日活动
2020-11-24 17:18:44  黄美清 金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美清 金婷)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心梗严重性与防治重要性的认知,普及急性心肌梗死的规范化救治流程,增强医疗救治能力。11月20日,邵武市立医院心内科、急诊科医护人员走进福林小区开展全国心梗救治日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通过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发放疾病预防知识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向群众普及健康防病以及急救知识,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并现场教学气功“八段锦”。医院急诊科的医护人员也通过模型人向大家细致讲解心肺复苏具体流程。

此次活动,医护人员向居民进行广泛宣传,以唤醒民众对心梗的防范意识,科学、理性认识心梗、了解心梗,最大程度减少心梗发病带来的危害。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首家!这家医院可凭医保电子凭证就医

一座“百草园”,五十载闽南蛇伤疗法传承路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