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石狮一家基层分院举行 福医二院PCCM医联体 成员单位揭牌仪式
2020-11-24 17:16:39  施栋栋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施栋栋)日前,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福建省呼吸医学中心)PCCM专科医联体成员单位揭牌仪式在灵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灵秀镇政府、市卫健局、市总医院、灵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今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陈晓阳主任专家团队将在人才培养、呼吸疾病规范化治疗、药物规范化使用等方面对该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帮扶指导。揭牌后,石狮的呼吸道疾病尤其是慢阻肺患者看病将更加便利,该中心可通过转诊通道,直接为患者预约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主任专家,减少患者排队挂号、来回奔波成本。据悉,此举也是灵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打造“一镇一品”,积极对接上级优质医疗资源的重要举措。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首家!这家医院可凭医保电子凭证就医

一座“百草园”,五十载闽南蛇伤疗法传承路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