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开展计生药具宣传活动
2020-11-24 17:02:33 刘嘉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嘉馨)为了加强计生工作的开展,提高育龄人群安全避孕意识,唤起群众对生殖健康的关注,减少非意愿妊娠的发生。11月23日,下渠计生办开展计生药具宣传。

活动中,下渠计生办工作人员与育龄人群直接接触,开展零距离宣传、面对面沟通,真实了解育龄人群所思所想,满足所需,将各种计划生育宣传资料、避孕药具直接送到育龄人群手中。经过摸底调查,工作人员还收集了育龄群众对药具的相关需求和意见.并对药具的知情选择、药具的应用知识进行讲解宣传。

此次发放避孕药具以及深入群众中宣传计生知识活动,不仅深受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还提高了居民群众对避孕药具的认知,有效地提高了已婚育龄妇女对生殖健康保健意识,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下渠计生工作的服务质量。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首家!这家医院可凭医保电子凭证就医

一座“百草园”,五十载闽南蛇伤疗法传承路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