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心系老年人 情暖敬老院
2020-11-24 16:52:45 郑彩斌 祝园园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彩斌 祝园园)11月19日,为了弘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良好社会风气,顺昌县埔上中心卫生院派出部分医务人员前往镇敬老院,给老人们进行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我院高度重视此项体检工作,抽调门诊科、公共卫生科等科室6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健康体检小组。按照制定的具体方案,严格遵循体检工作流程,认真细致地为16名老人进行检测,项目包含有身高、体重、血压、抽血、心电图、尿常规等常规性检查。尤其对患有特殊疾病和行动不便的老人,医护人员更是服务到位、呵护有加,或搀扶或到床前为老人做好每个检查项目,耐心叮嘱老人检查时应注意的事项。

体检结束后,公卫人员还针对老人们特点,讲解合理饮食、适当锻炼身体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老人们如何养成卫生健康的生活习惯。此次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足不出户便享受到了专业的健康体检,营造了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的欢迎!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首家!这家医院可凭医保电子凭证就医

一座“百草园”,五十载闽南蛇伤疗法传承路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