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爱牙护牙、从小做起——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2020-11-24 16:49:53 朱琪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琪)为了让同学们拥有一口洁白、健康的牙齿,提高同学们的口腔保健意识,预防和减少儿童口腔疾病,养成爱护牙齿的好习惯,11月18日下午,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口腔科副主任医师赖济松来到永安市北门小学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讲座,与师生们共同关爱牙齿。

课堂上,主讲医师通过PPT演示,用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图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牙齿的构造和作用,介绍乳牙与恒牙的发育,并用生动的图片和小动画,让同学们切身认识到不良习惯给口腔健康带来的危害。针对各种口腔的不良习惯,科普防治知识,强调除了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等良好习惯外,还要选择适宜的牙刷和牙膏。

同学们在认真聆听医生讲课的同时,也积极回答问题,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到丰富的口腔知识,真正懂得爱牙护齿。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首家!这家医院可凭医保电子凭证就医

一座“百草园”,五十载闽南蛇伤疗法传承路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