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赖坊镇开展儿童早期发展公益讲座暨亲子游戏进乡村活动
2020-11-23 17:28:01 巫晓娟 来源:巫晓娟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巫晓娟)“三岁看大,七岁看老”,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儿童早期的发展教育对孩子一生都起到关键的作用。社会、家庭和幼儿园应该积极创造条件,从各方面发掘婴幼儿的学习潜力,抓好幼儿早教,为四个现代化建设培育人才,为早出人才、出好人才作出贡献。为帮助更多家长树立科学育儿理念、掌握科学育儿方法,2020年11月20日,清流县计生协会联合赖坊镇计生协会举办“清流县儿童早期发展公益讲座暨亲子游戏进乡村活动”,特别邀请清流县蒙氏幼儿园园长赖愈美,为大家上课。

赖老师通过从0-3岁家庭教育常见的误区、儿童早期发展概念、儿童早期发展的意义等方面展开讲座,深刻剖析到当代家庭教育中孩子自主能力、社交能力、专注力差以及逆反、不听话等亲子问题,给出了最有效直接的解决办法,有效地提高了家长们的科学育儿意识,现场家长直呼受益匪浅,掌声不断。

清流县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福秀、赖坊镇党委副书记陈华、清流县蒙氏幼儿园园长赖愈美莅临活动现场指导。活动最后,由曾副会长和赖园长给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发《育儿宝典》和儿童早教包。通过此次活动让家长们明确了自己的教育方式以及责任,同时还让到场的家长们明白了陪伴孩子共同成长的重要性,讲座让每位家长都是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回去后会认真学习《育儿宝典》,家长也要通过学习才能保持和孩子相同的频率成长。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首家!这家医院可凭医保电子凭证就医

一座“百草园”,五十载闽南蛇伤疗法传承路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