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举办《福建省行政执法条例》专题讲座
2020-11-23 16:18:25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11月20日,永安市卫健局在局机关会议室为全体干部职工就《条例》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福建省行政执法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讲座上,卫健局王佛元同志结合往年发生的行政执法不规范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对《条例》的相关条款进行解读,重点对行政执法公示、行政执法程序、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等内容进行辅导,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依法执政、执法为民的基本理念,进一步掌握了依法行政的基本原则,为提高卫生计生行政执法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首家!这家医院可凭医保电子凭证就医

一座“百草园”,五十载闽南蛇伤疗法传承路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