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福鼎市卫健局召开防范重特大事故会议及消防培训实操演练
2020-11-23 16:11:50  林玮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玮)为进一步提高全员消防安全知识及事故防范意识,增强消防安全实操的本领,11月19日,福鼎市卫健局召开2020年防范重特大事故会议及消防培训实操演练,市卫健局副局长张承聪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局副主任科员董思良主持,市总院、各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个体医协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及演练。

会上回顾了今年来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下阶段有关工作。此次培训邀请了福州市消防服务中心主任讲师何圣惠老师为大家授课,他就近年来发生的重特大火灾事故案例,借助视频和图文资料,把防疫和消防安全知识相结合,从各方面向大家讲解掌握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讲解内容丰富、通俗易懂。随后在市卫健局大楼进行火灾疏散逃生模拟演练,并进行了现场灭火教学。通过培训学习,有效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一般灭火器材的操作方法和使用步骤,增强了自防、自救应急处置能力,对进一步增进卫健系统干部职工消防知识、促进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首家!这家医院可凭医保电子凭证就医

一座“百草园”,五十载闽南蛇伤疗法传承路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