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精准帮扶 情暖计生家庭
2020-11-19 17:30:45 刘嘉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嘉馨)为加大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关爱力度,泰宁县下渠镇计生办近期组织开展精准对接计生特殊家庭帮扶活动。

精准对接帮扶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单位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更得到了群众赞许。依托帮扶活动,真正将关爱渗透到了每一个计生特殊家庭,使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鼓励他们走出生活困境,提振生活信心。

近年来,泰宁县下渠镇计生办一直积极创新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机制,组织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联系一户或多户计生特殊家庭开展精准帮扶活动,在资金、就业、医疗、教育、生产技能等方面进行精准扶助,创新和发展帮扶方式方法,通过在精神上抚慰、资金上扶助、生产生活上帮扶、生产技能上培训等精准结对方式,让计生特殊家庭在生活上获得帮助、经济上得到扶持、心灵上沐浴温暖,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全社会的关心和爱护。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首家!这家医院可凭医保电子凭证就医

一座“百草园”,五十载闽南蛇伤疗法传承路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