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永安“最美逆行者”抗疫先进事迹巡回宣讲走进燕东街道
2020-11-19 16:59:51 张胜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胜)11月16日,永安“最美逆行者”抗疫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燕东街道,开展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不是说好吃年夜饭的吗?你去哪里了?”宣讲现场,来自一线的公安干警讲述身边大年三十消失的派出所所长范纯俊。春节原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好多年没在家吃年夜饭的他,今年又落空了,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默默坚守,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宣讲师们声情并茂的讲述和感人的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力量,学习他们乐于奉献和无私无畏的精神,坚守岗位,努力工作。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首家!这家医院可凭医保电子凭证就医

一座“百草园”,五十载闽南蛇伤疗法传承路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