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智慧医疗 > 正文
【医防融合】线上直播助力面对妊娠期糖尿病
2020-11-16 17:28:00 彭元槐 李捡福 陈燕霞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元槐  李捡福  陈燕霞)11月14日为联合国糖尿病日,在联合国糖尿病日到来之际,11月14日晚,永安市医防协同融合办公室邀请三明市永安总医院总院区产科主任、主任医师、福建省围产医学会委员、三明围产医学会副主任委员、永安市围产学组组长张金艳做客直播间,与您在直播间面对面,来和您聊聊——《妊娠期糖尿病饮食指导》。

张主任在直播中深度分析了妊娠期糖尿病的概念、诊断、治疗和健康宣教等,并在直播接近尾声之际针对网友留言的各类相关问题予以解答和指导。本次直播课在线收看3300多人次,希望通过这次妊娠期糖尿病直播活动,有效干预糖尿病危险因素,促进高危人群和患者的早期发现与干预,提高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能力,切实降低糖尿病危害,保护孕妇和胎儿的身体健康。

更多》图片新闻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