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中医中药 > 正文
上杭县举办2020年度全县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培训班
2020-11-16 17:19:55  朱洪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洪平)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上杭县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中医药适宜技术在基层防病治病中的独特优势,巩固上杭县“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建设成果,11月14日,上杭县举办2020年全县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培训班,来自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的130名中医药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天,以中医药适宜技术、实用中医简效疗法临床运用等内容为主,专门邀请福建省人民医院肛肠科石荣主任医师及厦门市中医院眼科、风湿科等专家授课。通过培训,对推进中医药适宜技术在基层医疗机构的应用和普及,促进中西医结合、提高临床疗效,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有效的中医医疗保健服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