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东城街道计生协会入户走访新增失独家庭
2020-11-16 17:00:47 陈美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芹)11月13日上午,新罗区东城街道计生协会联合龙岩市小桔灯公益组织入户走访当年度新增失独家庭林某,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1000元。

在林某家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需求,及时向他们解读失独家庭在奖励扶助、意外保险、医疗救助等方面享有的权益,帮助他们了解计生相关政策;小桔灯社工还为他们进行了心理疏导,帮助他们走出失独的阴影。

通过入户走访活动,及时与计生特殊家庭进行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心理变化,为计生协会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更多》图片新闻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