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沙县卫健局党组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6 14:50:13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王姗菲  

11月2日下午,中共沙县卫健局党组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描绘了我国中长期发展蓝图,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指导思想,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全会要求要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将“人民身心健康素质明显提高”、“卫生健康体系更加完善”纳入“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将建成“健康中国”列入2035年的远景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要先学一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制定学习计划,分阶段、分步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位,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联系实际,统筹兼顾完成工作。要继续慎始如终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及时排查防控漏洞,严防潜在风险;持续巩固提升医改成果,积极推进疾控中心改革,推进慢病一体化管理,健全医防融合体系;推进项目建设,全力补齐公共卫生事业短板,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沙县卫健局办公室)

更多》图片新闻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