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济川社区开展老年人免费体检
2020-11-12 17:28:12 郑惠君 周小荣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惠君 周小荣 )11月12日上午,桃城镇济川社区携手县总医院中医分院、桃城分院对辖区65岁老年人及慢性病患者进行免费体检,社区工作人员、乡村医生专门设置了体检登记台,为老人登记身份信息、填写体检表、讲解体检流程。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尿常规、生化全套、血压、身高、体重、腰围、心肺听诊等多项相关检查和健康评估,并给予他们在生活方式及合理用药等方面的健康指导。在体检同时给合“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发放《糖尿病防治核心信息》等资料,宣传讲解糖尿病防治基本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对糖尿病防治重要性的认识。桃城镇第二幼儿园志愿者们在体检现场协助体检导引、发放宣传品。

通过此次活动,老人们及慢性病患者及时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树立了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距离。

更多》图片新闻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