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镇岭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早教亲子活动
2020-11-12 17:12:35 杨少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少英)为了孩子能健康快乐地成长,11月12日上午,镇岭社区计生协会开展了早教亲子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了辖区内30户家庭参加。

早上九点半,家长带着宝宝开开心心地来到社区早教室,针对婴幼儿的特点,社区工作人员设计了形式多样的区域游戏活动以及精彩的亲子早教课程。有增进情感交流、引导宝宝体验初步的社会交往活动“找朋友”;有发展宝宝手部灵活能力的绘画比赛以及锻炼小朋友肢体协调的体智能游戏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宝宝动作技能、语言、感官、行为习惯、情绪和社交等方面的发展,宝宝们充分体验了游戏的快乐。

本次活动使“活动游戏”与“科学育儿”有机融合,促进宝宝们更健康、更快乐地成长。让家长了解正确的育儿方式,了解早教的重要性,促进亲子情感。也加强了社区与家庭的密切联系,从而有效实现了社区、家庭丰富资源的相互利用。

更多》图片新闻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