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镇岭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女性生殖健康讲座
2020-11-12 16:53:13 杨少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少英) 为提高广大育龄妇女的生殖健康知识水平,普及生殖健康知识,11月10日下午镇岭社区计生协会邀请光泽县生殖健康咨询师许妙枝女士为辖区妇女开展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许老师从26岁美女律师周西在《我是演说家》舞台上动情讲述意外得知自己得了卵巢癌的亲身经历入手,结合现阶段女性身体生殖健康特点,针对女性各种阴道炎、宫颈癌、乳腺癌等疾病进行了讲解,帮助大家了解和掌握科学的预防手段,并提醒女性同胞们加强日常生活中的自我保健,定期自检、体检,树立正确的生殖健康理念。

通过此次讲座,让社区居民对女性的生殖健康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增强了她们预防女性常见疾病的能力,提高了她们的自我保健意识。

更多》图片新闻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