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三明市卫健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15:24:14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王姗菲  

11月10日晚,三明市卫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委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好中心组的领学促学作用、 “三会一课”的主渠道作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突出作用,持续深入抓好“大学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当前卫健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主动履职担当,着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三明医改向纵深发展、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加强健康三明体系建设等,做到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全方位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

市卫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更多》图片新闻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