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智慧医疗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推出医技检查“一站式”预约服务
2020-11-11 17:16:27 黄美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美清)“ 太方便了,我在病房看一会儿电视,等到预约时间到了直接去检查就可以了。”住院患者张女士拿着手里的B超预约单说。

智能预约,患者不跑第二趟,张女士的便利来源于邵武市立医院推出医技检查“一站式”预约服务。放在以前,医生开具检查单后,患者需自己去检查窗口预约检查时间排队等待。如果有些检查人数众多,有可能会等上几个小时。系统上线后,患者直接由病房护士或门诊医生进行预约,患者凭预约回执单在约定时间到检查科室检查,不再需要多跑路长等待,预约回执单住院病人由护士打印,门诊病人在自助打印机上打印。

医技检查“一站式”预约服务是市立医院医疗信息化建设的又一项新举措,通过预约服务,不断完善服务流程,同时可提高医技科室工作效率,实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目前,医院超声、放射(CTMRRF)、动态24小时心电图、24小时动态血压、胃镜等医技检查项目均可通过该系统进行预约。

下一步,医院将继续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率,增强服务能力,努力为百姓提供满意的医疗健康暖心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