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精准奖扶、精准资助
2020-11-11 17:14:18 新罗区江山镇卫计办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把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医保资助、就学资助等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确保不错一人、不漏一人,确实做到精准奖扶、精准资助。江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号召全镇镇村干部兼普查员结合近期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工作对已享受各类计生奖扶的对象568人以及需新增对象、享受医疗保险资助人员1068人、享受江山镇慈善教育基金会金秋助学58户计生户进行全面再宣传、再调查、再核实,为2021年的奖扶、资助等惠民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保政府的关怀关爱政策真正落到实处,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及幸福感!


更多》图片新闻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