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中医中药 > 正文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主任金阿宁一行来尤溪县调研中医药事业发展工作
2020-11-11 17:10:44 尤溪县中医医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11月10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金阿宁主任、王凤珍处长一行来我县开展中医药事业发展专题调研。市卫健委主任肖世宣、县政府副县长吴初增、县卫健局局长罗少棠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西城分院、玉池村卫生所乡村两级医疗机构。在玉池村卫生所,主要了解公办村卫生所中医业务开展、中医药饮片品种供应以及公办村卫生所“七统一”管理情况。在西城分院,一行人参观了全民健康管理站、中医药健康管理站(中医馆)等处,西城分院执行院长曾维荣向调研组介绍了西城分院的基本情况,基层中医药服务开展等工作内容。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县中医医院。总医院党委书记杨孝灯陪同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医医院针灸疼痛科、脑病康复科、严重精神障碍管理中心、2型糖尿病管理中心、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周治忠传承工作室、治未病中心、中医药代煎配送中心、中医药健康管理部等处。杨孝灯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在紧密型医共体模式下,尤溪县如何发挥县中医医院中医“龙头”作用,探索以健康为中心中医药健康管理模式,开展中医药传承创新“五统一”管理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

更多》图片新闻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