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老年人慢性病防与治”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2020-11-10 16:05:39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020年11月6日下午,“助老安康”社区三社联动项目“老年人慢性病防与治”健康科普知识讲座走近排下社区福州院子。本次活动得到了排下社区居委会、福州院子物业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

本次讲座邀请到有多年老年人医疗服务经验的陈瑞娟老师分享老年人常见疾病高发的高血压发病原因及防治注意事项;此外,陈老师还结合请秋冬季老年人的身体特点,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为老年人们详细讲解秋季保健知识,让老年人学习如果通过日常的饮食、手指及面部的运动,做到“冬夏养阳,秋冬养阴”;讲座的最后,陈老师还耐心地为担心自己近期睡眠变差、经常头晕等老年人提供情绪和医疗知识方面的支持。通过本次活动,与社区居民取得了进一步联系,未来也会更好合作从居民的需求出发,多方联动,共同服务社区。

更多》图片新闻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