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建阳区卫健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0-11-10 15:50:39 刘智敏 赵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智敏 赵洁)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1月4日建阳区卫健局机关党委组织所属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

建阳区卫健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黄莉霞同志在机关党委(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上全文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并组织开展了现场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具有重大深远意义。

建阳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群瑜局长在会上做了强调: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好会议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责任担当,从全会精神中寻找工作的切入点和努力方向,要坚定发展的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开拓创新、勇于顽强奋斗、擅于攻坚克难,抓住机遇、应对挑战,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会精神切切实实体现在具体行动中,奋力谱写建阳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篇章。

各支部委员会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纷纷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更多》图片新闻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