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开展“移风易俗,倡文明新风”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2020-11-10 15:46:02 郑燕 李秀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燕 李秀坤)为促进文明单位“移风易俗”工作的深入开展,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破除陈规陋习,倡树文明新风,11月5日,蕉城区卫健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开展“移风易俗,倡文明新风”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蕉城区卫健局党组副书记余根建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移风易俗相关文件精神,希望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移风易俗的先行者,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弘扬勤俭节约新风。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推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光盘行动”“除陋习倡新风”等形式多样的移风易俗树新风活动。积极动员家属及亲朋好友,坚决抵制不良习俗,共享文明和谐的幸福生活。会上,全局干部职工还学习观看了移风易俗教育宣传片。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带头落实移风易俗,从自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现在做起,大力传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破除陈规陋习,倡文明新风,争当移风易俗的传播者和倡导者,引领社会发展新风尚。

更多》图片新闻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