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德市卫健委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11-09 16:03:48  来源:宁德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以来,宁德市卫健委第一时间贯彻落实,通过发布微信、led标语、组织集中学习等方式,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统一思想,为建设新宁德作出贡献。11月6日,宁德市卫健委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卫生健康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着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今后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切实增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二要全面宣传全会精神,结合实际,采取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形式,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解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好三个“新”要求,站位全国全省大局,结合区卫生健康工作目标任务,找准切入点、找实契合点,狠抓落实,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更上一个新台阶。

更多》图片新闻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