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 正文
三明市政府与江苏恒瑞医药签订合作协议
2020-11-09 16:00:19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姗菲  

11月8日,三明市政府与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市长余红胜出席仪式并参加座谈,副市长程鹏鹰、江苏恒瑞医药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戴洪斌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座谈会上,余红胜指出,三明市将依托生物资源优势和医改优势,继续坚定不移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希望恒瑞医药进一步与我市深化合作,推进上下游产业配套协作、区域医药产品销售、医药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实现互利共赢。戴洪斌表示,将围绕合作协议,与我市加强对接,确保项目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根据《合作协议》,恒瑞医药股份公司将加大与海斯福公司、南方制药公司产品供应合作,力争2022年相关产品销售额分别突破2亿元和1亿元,将与沙县共建医学照影剂专业基地,优先在三明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布局生产基地,尽早投资建设原料药、高端仿制药生产等项目,定期在我市举办恒瑞医药学术研讨、药品推广、企业年会等活动,为三明医药产业发展提供必要的人才、信息支持。

据悉,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目前国内市值最大的制药上市企业,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和手术用药的研究和生产基地,国内最具创新能力的大型制药企业之一,2019年入选全球制药企业第47位。(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更多》图片新闻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