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明溪总医院党委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6 17:21:34 童鋆鋆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鋆鋆)11月4日上午,明溪县总医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如何做好学习宣传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医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会。党委书记梁广文主持会议。

会上,梁广文首先传达了11月3日县委常委扩大会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认真逐字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对重点内容进行解读。

梁广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是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各支部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吃透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院工会、团委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面向职工群众和团员青年的学习教育。宣传部门要及时报道学习动态和贯彻落实情况,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围绕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工作落实落细落深,顺利完成今年任务目标。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对标对表《建议》部署要求,集思广益,围绕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医疗工作、医防融合、满意度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明年工作思路谋划等工作,各部门应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强理论学习,全面理解领会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努力推进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更多》图片新闻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