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南安市2020年青春健康教育专题巡讲走进九都
2020-11-06 17:18:06 郭燕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燕萍)为促进家庭亲子沟通、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11月3日下午,由南安市教育局、南安市卫健局、南安市计生协会主办,九都镇卫计办、九都计生协会协会的南安市2020年青春健康教育专题巡讲走进九都中学。

讲座由福建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潘珊红老师进行授课,主题:邂逅青春,快乐成长。九都中学共140多名学生参加。

潘老师通过讲解青春期的成长变化(生理、心理)、青春期的人际交往(情感需求)等内容,帮助学生解决成长过程中生理和心理健康问题的困惑,增强学生自尊、自重、自爱意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更多》图片新闻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