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第四届医疗卫生类引进生宣讲活动在北京、上海、武汉举行
2020-11-06 16:16:54  来源: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姗菲  

近期,根据省委组织部安排,第四届“人才福建周”医疗卫生类引进生宣讲活动在北京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同步进行。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宣讲会现场

福建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喜瑛、张永裕、杨闽红率我省医疗卫生系统18家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分别赴北京、武汉、上海同步开展宣讲活动。福建省共有39家医疗卫生机构提出492个以上岗位,其中有10家医疗卫生机构无招聘岗位数量限制。

王喜瑛副主任率队参加北京大学医学部宣讲

活动期间,省卫健委领导和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宣讲动员;省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医疗卫生类引进生相关优惠政策、保障措施以及福建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参加宣讲的医疗卫生单位同志介绍了所在单位概况和政策待遇。5所高校共有281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张永裕副主任率队参加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宣讲

会上除了进行答疑解惑、面对面交流对接外,还建立了北京、上海、武汉2021届医疗卫生类引进生等3个微信群,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学生报名,并做好政策及报名咨询等后续跟踪服务工作,以求贤若渴的态度、以高起点优平台的政策,吸引顶尖医学院校学子加入我省医疗卫生队伍。

杨闽红副主任率队参加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宣讲

本届医疗卫生类引进生选拔岗位涉及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基础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医学医技和药学等一级学科的相关专业,包括博士和硕士学位人才,相比上届医疗卫生类引进生选拔高校范围增加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的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加大我省对公共卫生高层次人才的补充力度。来源:委人事处

更多》图片新闻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