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开通分时段预约诊疗服务
2020-11-05 17:19:19 黄美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美清)为了方便群众就医,提升就医门诊质量,减少在我院的候诊时间,邵武市立医院门诊开通分时段预约诊疗服务,实行预约患者按其预约时间就诊。 

“去医院看个病实在费事”,这是老百姓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但是客观原因就摆在眼前,病人多,医生少,患者只能通过排队依次就诊。患者长时间候诊产生焦虑,容易导致就医时对医务人员的负面情绪宣泄。医者仁心,患者焦心,劝慰不能解决实际问题,化解的妙方无疑是从源头入手。 

为缓解看病候诊时间长,邵武市立医院引入“分时段预约挂号系统”,采用“分时预约,分段看诊”式服务,时间段精确到15分钟。患者可以通过微信、自助机、窗口等方式进行预约挂号,按照不同时段进行就诊。 

线上预约挂号成功,医院会通过短信提示预约时间及就诊注意事项,让前来医院就诊的群众享受到更便利、更精准的服务。改善医疗服务,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更多》图片新闻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