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0-11-05 17:14:17 郑锦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锦芳)10月29日,闽东医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闽东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等32人参会。

会上,纪委书记林英华汇报2020年第三季度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下一季度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做到守责任、查风险、严管控、强宣传、出成效,积极营造党风正、政风清、作风新的良好氛围。

党委书记李旋讲话强调,一是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职责范围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三是强调院纪委要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融入日常、抓在平常、严在经常,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

更多》图片新闻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