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大比武再掀热潮
2020-11-04 17:22:24 张倩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点钞大赛、模拟初诊患者建卡、安装网线……这一周,邵武市立医院在各个行政后勤部门开展的技能大比武掀起了又一波热潮。

据了解,“创先争优再铸辉煌”专项活动技能大比武活动开展以来,行政后勤科室根据岗位、专业特色,安排了形式多样、有趣纷呈的比赛项目,活动开展以来,该院共有17个职能科室86人参加了8个大项16个小项目,内容包括单人心肺复苏、《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理论考试、清点纸币、网线安装等等。

活动过程中,干部职工参与的积极性很高,比速度、比质量、比效率,在比赛中提升了专业技术水平,相互切磋,交流了平时日常的工作经验,比赛气氛既紧张又快乐,用“真刀真枪”的实操演练真正体现了“创先争优”的意义。

更多》图片新闻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

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 厦门市集美区举办核酸检测演练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观鳌园 学习嘉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