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漳浦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爱眼和护齿健康讲座
2020-11-04 16:41:53 魏丽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丽云)现代科技发展进步,电子产品普及,孩子的视力问题受到家长的关注,而儿童口腔不良习惯导致蛀牙的现象普遍存在。为了让家长了解、掌握更多的健康用眼和护齿常识,近日,县妇幼保健院受邀到绥安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爱眼和护齿健康讲座,由眼科主治医师胡长林和牙科主治医师谢昭容联合授课,全园近100余名家长和老师参与此项活动。讲座中,两位主治医师通过幻灯片、图片等图文并茂的方式深入浅出的家长介绍了用眼卫生和科学护齿的方法,提醒家长要做好预防工作,提高防病意识。

讲座上家长们还结合自己孩子的具体情况与两位医生进行讨论,请教了许多科学育儿知识以减少孩子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和培养孩子清洁口腔的良好习惯。家长们和医生互动频繁,共同商议解决对策和办法,讲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更多》图片新闻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

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 厦门市集美区举办核酸检测演练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观鳌园 学习嘉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