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4 10:03:54 李秀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为加强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10月29日,蕉城区卫健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股室负责人17人前往周宁开展廉政警示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周宁县礼门乡魏徵纪念馆。魏徵,字玄成,唐朝政治家、思想家、文学家和史学家,因直言进谏,辅佐唐太宗共同创建“贞观之治”的大业,被后人称为“一代名相”。纪念堂内有表现唐太宗、魏徵君臣下棋等多幅大型油画。二层大厅辟为廉政文化展厅,陈列着历代清官廉吏以及当代领导人、名人名家的廉政名言警句。廉政广场右侧为魏徵名言、名篇集粹墙。置身于洋洋大观的碑林,与享受嘉言美文的同时,潜移默化领受高风亮节、勤政廉政精神的熏陶。接着,大家参观了福建省重点党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周宁县凌福顺纪念馆,馆内陈列全国著名英烈凌福顺英勇就义的事迹。当时敌人拍下了英雄临刑时的照片,真实记录了敌人惨无人道的暴行,却为我们留下了凌福顺英勇就义的革命大无畏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聆听讲解,党员们对这里的廉政警示教育和许许多多的革命先辈为革命事业浴血奋战,英勇捐躯,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年代为革命事业做出了巨大牺牲的事迹,感动不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加强廉洁自律,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工作,为“再创黄金期、建设新蕉城”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图片新闻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

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 厦门市集美区举办核酸检测演练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观鳌园 学习嘉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