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西湖社区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两癌”免费筛查宣传活动
2020-11-04 09:54:11 苏佼佼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佼佼)为了提升辖区广大妇女的健康意识,全面有效的实施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工作,提高广大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提升辖区妇女的健康水平,近日,西湖社区积极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两癌”免费筛查及妇女常见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乳腺癌、宫颈癌是当今社会威胁广大妇女健康与生命的主要疾病之一。为提高辖区妇女参加“两癌筛查”的参与度,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走街串户发放宣传材料,同时也通过宣传栏、社区微信公众号等形式,积极动员辖区内35-64周岁的妇女参加“两癌”免费筛查,从而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

通过宣传登记,提高了社区妇女预防“两癌”的知识水平,扩大妇女“两癌”检查项目的社会影响力,充分调动了广大妇女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要我筛查”变为“我要筛查”的良好氛围,推进筛查工作顺利进行。此次活动也使广大妇女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更多》图片新闻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

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 厦门市集美区举办核酸检测演练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观鳌园 学习嘉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