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石狮市中医院将于年底部分投入使用
2020-11-02 09:58:31  高荣芳 邱璇璇 来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王姗菲  

石狮日报讯 近日,记者从石狮市中医院筹建办获悉,市中医院预计最快今年年底投入使用,中医院的建设投用将填补石狮市公立中医院的空白。

投入使用后,门诊部的13个科室预计正式运营,分别是康复科、肛肠科、中医内科、中医皮肤科、中医骨伤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眼耳鼻喉科、西医内科、西医外科、名医工作室、中医健康管理中心(治未病中心)、中医体质调理中心。届时,市民可前往石狮市中医院预约诊疗。今后,中医院将发挥中医医疗特色优势,合理布局医疗资源,推进石狮市中医药建设发展,满足群众的中医药医疗服务需求。

据悉,中医院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在石狮市医院搬迁新院后,在其基础上进行装修改造,装修改造医技楼、门诊楼、综合楼、病房楼各一栋,定位为石狮市中医诊疗中心,等级为二级,设置中医诊疗相关科目(包括中医门诊、中医急诊科、中医康复科、中医妇产科、中医肛肠科、中医儿科、中医骨科、中医内科、中医外科)、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康养结合以及精神心理卫生等科室,新增床位150张,全院床位可增至450张。运营后的中医院,在结构外观上充分体现中医文化和闽南建筑风格的特点,功能上能为群众提供多样化的公共健康休闲养生等服务。(记者 高荣芳 通讯员 邱璇璇)

更多》图片新闻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

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 厦门市集美区举办核酸检测演练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观鳌园 学习嘉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