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松溪县医院护理部组织应急储备护士培训学习
2020-10-30 15:27:53  来源:松溪县医院   责任编辑:王姗菲  

近日,松溪县医院护理部结合护理应急培训制度,对院内应急储备护士进行集中操作技能培训,护士长、科室总带教及全院护理应急储备人员共3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以急救相关知识为主,由ICU护士长邵丽洲及急诊科副护士长张仁海,对心肺复苏、电除颤、呼吸机、自动洗胃机的使用等内容进行急救技能训练。通过培训提高了护士对临床常见急危重症的抢救及操作技能水平,为日后医院应对应急医疗救护任务打下了夯实的基础。在培训结束后,护理部还注重 “知行合一”,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考核,合格率为100%。

通过此次培训,松溪县医院护理应急储备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心肺复苏、电除颤、呼吸机、自动洗胃机的操作方法及临床急救技能,强化了团队配合紧密性,提升了紧急情况下的应对能力。

更多》图片新闻

漳州市医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提升防控意识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局开展院感防控培训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

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 厦门市集美区举办核酸检测演练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观鳌园 学习嘉庚精神